🌈Gretchen

You get the psychopath's three triumvirate:开车一时爽,一直开车一直爽
charm, focus, and ruthlessness.

不得之苦(三)我选择HE!(狄尉,反派*尉迟)

反派将尉迟带回房间,简单处理了一下尉迟的伤口便欺身而上,既然你已知真相,我又何须遮掩。当熟悉而又可怕的恐惧感涌上来时,尉迟恍惚间意识到眼前欺瞒自己已久的儒雅小生竟然真的是地牢里折辱自己的贼子,他不知自己心里是何滋味,只是拼命挣扎。

你若是想留那狄仁杰一命,就乖乖躺好。

尉迟的咬牙切齿只变作一句话,你若是敢伤他,我定要你万劫不复。

反派怎么可能留狄仁杰性命,关了几天要挟尉迟,就让人偷偷杀掉。不料被埋伏的水月救走,水月劝狄仁杰早些离开,武后的援兵当晚即到。
原来,当狄仁杰在万月楼发现这里的伙计就是在山庙给尉迟设陷阱的人时,深知自己和受伤的尉迟难离此地,给沙陀写信,让他去找武后,禀告柳家残党犹存,尉迟将军犹在,只是万月楼有十几位高手,还请兵马援助。

傍晚,反派在床上gan的发狠,昏昏沉沉眼角带泪的尉迟突然轻轻说了句老狄,反派大怒告诉尉迟狄仁杰已经被喂狗了,尉迟心头一痛,之前的记忆涡旋般回归,一气之下用藏好的银针杀死反派。尉迟与万月楼中的其他人打斗,但身体虚弱终究不是对手,千钧一发之际,狄仁杰突然出现替尉迟挡了一刀...沙陀与武后派来的援兵终于打入万月楼,沙陀急切地为二人疗伤。

‘’老狄,尉迟的伤还没完全恢复,你可要注意点‘’ 沙陀看着站在尉迟窗外眼巴巴瞅着媳妇流口水的老狄,义正言辞地说道。

‘’我是那么色欲熏心的人吗? ‘’老狄像自家尉迟一样瞪了沙陀一眼。

当晚...
“尉迟,细细算来,从我去祁连山查案的前一晚到现在,已是将近两月”, 狄仁杰靠近尉迟,向他的耳朵呼着热气低喃,“也就是说,我已经两个月没和上将军好好亲近了”。
老狄居然趁人之危?
然后,傲娇鱼翅把狄狐狸打了一顿,拎上了床。

第二天尉迟醒来已近正午,面对老狄端来的热乎的鱼和饭菜,瞪眼说了一句中肯的评价: 你真不是个人...
老狄仗着眼前人的喜欢,捧着对方未饰黑粉的脸,吧唧一口亲上去,满意地看着湛蓝眼睛里泛起的微波,凑在耳旁: 我们回去吧,不论发生什么,我们一起抗。

武后看狄仁杰和尉迟已归,再也不想让自己的上将军因为狄狐狸屡次搭上性命,还能怎么办呢,给狄仁杰和沙陀官复原职,表面上不去理二人,实则偷偷让皇帝给狄仁杰提高俸禄,要不然养不起我的大可爱将军。皇帝更是心领神会,不久便给二人赐婚,赏府邸赐良田。

大理寺卿与金吾卫上将军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
翻云覆雨(划掉)秀恩爱了。

评论(6)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etch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