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tchen

You get the psychopath's three triumvirate:开车一时爽,一直开车一直爽
charm, focus, and ruthlessness.

唐朝天团D_Five的微博电影之夜

听说老狄和沙陀有案子要办不在现场?
鱼翅大人独自承担起给广大狄尉女孩撒糖的重任。

1.你演我猜小游戏

主持人让武后演一个人,

武后想了想就开始做捋胡子的动作,

徐老怪就猜:我吗?(徐导经常做这个动作)他是学我的。他是...

鱼翅(上前一步,突然接话):我的最爱!!!!!

主持人汗颜: 那究竟是谁呢?

徐老怪(扭头看了看鱼翅)潇洒一笑:狄仁杰嘛。

2.关于摸脸杀

主持人调侃武后对狄仁杰的摸脸杀(明明是鬼夜好的伐)

武后突然向鱼翅走近两步来了贴面亲吻杀(内心OS: 我亲我英俊潇洒的儿砸咋滴了,反正你们其他人,尤其是狄仁杰,别想当众亲到他!)

鱼翅微笑脸: 老狄今天没来,好事儿让我赶上了(内心OS: 狄仁杰!你欠我一千个贴面亲吻杀! 故意不来是吧,看我回去怎么狠狠操练你!)

主持人: 我要提醒一下鱼翅大人脸上还有女皇的口红印(内心OS: 这要是让老狄看见了,鱼翅大人的腰可就...)

鱼翅: 我打算一个月不洗脸了(内心OS: 哼! 老狄骗我说微博电影之夜不能涂碳粉,白得都能看到唇印了! 哼!我要涂更黑更持久的碳粉! 全部蹭在老狄身上! 蹭一个月! 天天蹭!)

3.鱼翅大人解释D_Five:

我是武力担当,老狄指哪儿打哪儿
水月是颜值担当,唐代朋克风
圆测是佛系担当
沙陀是...emmmm...搞笑担当
老狄嘛(骄傲的嘴角微微上扬)嘿嘿,智慧担当(内心OS:我看上的人嘛就是这么优秀哈哈哈~)

————————————————————————————————————
刚回到大理寺的鱼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涂着烈焰红唇飞奔而来的老狄紧紧抱住捧着鱼翅罕见的白白净净的脸吧唧吧唧得亲个没完

老狄内心OS: 满足你一个月不洗脸的愿望,让你一个月下不了床!

评论(5)
热度(37)

© 🌈Gretchen | Powered by LOFTER